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员 入党志愿书的填写问题

入党志愿书的填写问题

入党志愿书的填写中,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进行谈话情况和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的意见与总支部审查(审批)意见的时间先后顺序,是先上级党组织先谈话还是总支部先审查?

万古如长夜

lv 2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9

浏览212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基层党务工作者

lv 6

发布于:2020-05-21 15:17

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进行谈话,一般由上级党委委员或组织员与你谈话,而总支审查是在支部形成决议以后,报党总支审查,所以时间先后顺序是:支部大会形成决议-上级党总支审查-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谈话-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那你进行谈话的上级党组织,是总支还是党委?

羊村Andy

lv 8

发布于:2020-05-21 10: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组织收到入党申请书后应当在一个月内派人同入党申请人谈话"上级党组织先谈话哦。
至于同志你说的"总支部审查(审批)意见"应该距离"入党申请、党组织谈话"这两步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望采纳,如有说的不对地方,烦请其他同志批评指正!

启宇

lv 6

发布于:2020-05-21 10: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