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的组织 街道下辖社区党总支是否管理非公...

街道下辖社区党总支是否管理非公企业党支部?两者是隶属么

各位前辈好!由于未查到相关资料,询问上级也模棱两可,劳烦大家百忙之中予以解答,感激不尽。情况是这样:我所在街道为基层党委,下辖社区为社区党总支,同时街道管辖范围内有非公企业党支部(独立党支部)。问题1:请问在非公企业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时,其中第9页在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进行谈话情况一栏中,上级组织是指街道党工委还是社区党总支?

问题2:入党志愿书第10页中,党总支审批意见是否需要填写?非公企业党支部和社区党总支是平行关系还是隶属关系?
问题3:该非公企业党支部为独立党支部,若该非公企业为派驻党支部,那么是否归社区党总支管理?
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感谢。

赵哈哈嗯嗯

lv 3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4

浏览333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0

发布于:2019-07-29 20:41

问题1:应是具有发展预备党员的党委一级。
问题2:党总支有就填审批意见,没有可以不填。
问题3:不论那个支部,都有批准她成立的组织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1、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街道党工委
2这要看这个非公企业支部是不是隶属于社区党总支管辖
3这要看你们街道党工委如何划分,建议由党总支管理,这样关系顺一下。

听风

lv 10

发布于:2019-07-30 10: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