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其他 推荐审批表找不到

推荐审批表找不到

学院里让写优秀党员推荐审批表,可我怎么找不到呢,大家知道吗

12371网友dsodj4

lv 2

发布时间:2018-06-14 21:10

浏览137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8

发布于:2018-06-15 10:07

推荐表由学院党组织发放。可以向学院党组织要一下。学生党员要经常与党组织联系沟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上级党委会发放,可以通过学院到校党委组织部门领取。

技术人员一名

lv 10

发布于:2018-06-15 08: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