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请问事业单位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

请问事业单位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干部必须为中共党员吗?

请问事业单位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干部必须为中共党员吗?

12371网友7pcp4r

lv 1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0

浏览58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rbyzui

lv 1

发布于:2020-05-25 14:59

根据《组织人事干部行为若干规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从事机关、事业单位组织人事工作的干部必须是中共党员,其中从事人事档案管理的应选派政治思想高、作风优良正派的党员干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在国家事业单位中的组织人事工作人员一般都要求是中共党员。

尼采

lv 8

发布于:2020-05-23 09: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组织工作政策性高求高,对政治要求高,一般是需要中共党员从事相关工作。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20-05-23 08: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从事组织工作要求必须是党员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20-05-22 17: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