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成立第二支部的条件是什么?...

成立第二支部的条件是什么?

基层企业单位人员28人,现有党群口,有支部,请问能否建立二支部,或者建立二支部的条件是什么,需不需要建立二支部,望解答,谢谢。

清澈湖水

lv 1

发布时间:2020-01-15 00:42

浏览22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5

发布于:2020-01-15 11:02

1、你们支部有多少党员,如果超过50人,可以成立总支部,总支部下设至少两个支部;
2、你们公司一共28个人,党员最多也就28个人,一个支部就够了,而且一个基层单位成立一个党组织,你们成立两个支部,不符合规定;
3、你们成立二支部的目的是什么,是从哪个角度考虑问题的;
4、什么叫二支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这个首先要向上级党委部门请示申请成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