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支委换届上一届支委可以做候选人...

支委换届上一届支委可以做候选人吗?

2016年11月换届,中途因人事变动进行了支委补选了2次,2019年11月应该换届选举了,上一届支委成员可以做候选人吗?另外主持人由支部书记主持可以吗?候选人不能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吗?

小梦同学

lv 1

发布时间:2019-11-17 21:13

浏览188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一苇度姜

lv 2

发布于:2019-11-18 08:45

可以做候选人。换届由一般由上任支部书记主持。候选人不能监票、计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可以做候选人

yellowbbguonw

lv 2

发布于:2019-11-18 16: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上一届的委员可以进入候选人,这是符合党章的规定,但不得担任监票员、计票员。

huang顺超

lv 5

发布于:2019-11-19 21: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做候选人。这是党章赋予他的权利。

-真知力行-余沿良

lv 2

发布于:2019-11-21 1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做候选人。换届由一般由上任支部书记主持。候选人不能监票、计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