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资料,你...

《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资料,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maxiaoha

lv 1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8

浏览492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maxiaoha

lv 1

发布于:2019-10-22 11:59

下载链接来了~~~
《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_共产党员网
http://www.12371.cn/special/2019byztjm/xz/

需要学习心得的,看这里↓↓↓
《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心得_先锋文汇_共产党员网
http://tougao.12371.cn/zhuanti.php?cid=17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坐等下载

12371网友b77203

lv 1

发布于:2019-10-22 11: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下载连接一般什么时候出

12371网友s2aydj

lv 1

发布于:2019-10-22 11: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啊

红色飞扬

lv 1

发布于:2019-10-22 11: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9-10-22 16: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们是单位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也希望所有的中华儿女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feiyu909

lv 1

发布于:2019-11-06 10: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