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预备党员,开群众证明去哪里.......

预备党员,开群众证明去哪里.....

我是2008年的预备党员,2009年毕业时未满一年,学校已经开出空白介绍信。因没有很快找到工作,找到工作后去工作单位所在的党支部落关系,因介绍信过期,要求回学校重开介绍信。学校以过超过6个月自动脱党未再给我重开介绍信,所以党关系一直处于不明状态。我也无法在期满一年后转正。现在已过去近10年。我是一名律师,从天津律所转到北京律所,北京司法局需要我提供群众证明,不提供,则北京司法局不接收。我现在需要一家机构给我开群众证明。但我去找过学校,找过天津所党支部,找过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党支部,都不给我开群众证明。这个群众证明,我应该去哪里开?

12371网友x60h5p

lv 1

发布时间:2019-07-10 13:26

浏览38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tprgsr

lv 1

发布于:2019-07-10 17:36

学校开具空白介绍信就不符合规定。毕业后没有落实接收党组织的党员就应该还属于原党组织,学校党支部对你还有教育管理的义务。
即便按学校所说你超过6个月自动脱党,按党章规定“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所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那就可以找学校党支部及上级党组织要当时的除名文件,这样就能证明你的非党员身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群众证明?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证明,联系律师协会打听下怎么回事。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9-07-10 15: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学校开具空白介绍信就不符合规定。毕业后没有落实接收党组织的党员就应该还属于原党组织,学校党支部对你还有教育管理的义务。

czg3570414

lv 8

发布于:2019-07-27 16: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