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发展对象换单位怎么继续培养?...

发展对象换单位怎么继续培养?

我是即将19年入学的研一新生,我是历届生,先在在单位是考察对象(积极分子已经过了一年多了,支部里也投票通过了把我列为考察对象,通过了这边的党校考试),我想请问下我要怎样把我的入党相关资料转到学校?

12371网友6lof93

lv 1

发布时间:2019-06-13 17:54

浏览68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废墟之花

lv 1

发布于:2019-06-13 21:02

联系好学校所在党支部,由原单位支部负责将档案材料整理齐全转交给学校。学校支部要在收到时认真核查,缺少的东西及时返回补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将档案密封后转接至新单位。

huang顺超

lv 2

发布于:2019-06-13 19: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