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党费是否适用于本单位党组织自行...

党费是否适用于本单位党组织自行评选的优秀党员?

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费可用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个表彰是指严格意义上的“两优一先”(即组织部门定期开展的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表彰么?是否适用于本单位党组织自行评选的优秀党员?

12371网友51h3h6

lv 1

发布时间:2019-05-02 15:02

浏览57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9

发布于:2019-05-05 10:15

首先要确定,一般单位是没有党费使用权限的。如果有使用权限的话,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单位是没有党费使用权限的。如果你确定你们单位有党费使用权限,是可以的。

听风

lv 9

发布于:2019-05-05 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