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6000元月工资,如何计算党费。...

6000元月工资,如何计算党费。

月工资6000元,是按1.5%的比例交6000*1.5%=90元;还是3000*0.5%+2000*1%+1000*1.5%=45元。

西南老马

lv 1

发布时间:2019-04-23 16:03

浏览33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5

发布于:2019-04-24 10:05

党员交纳党费,不进行阶梯计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是第一种,不是分段计算的,和个人所得税不一样。
每月工资收入(税后)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
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党员,每月以实际领取的离退休费总额或养老金总额为计算基数,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按0.5%交纳党费,5000元以上的按1%交纳党费。
农民党员每月交纳党费0.2元-1元。学生党员、下岗失业的党员、依靠抚恤或救济生活的党员、领取当地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党员,每月交纳党费0.2元。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24 08: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个工资是实发工资吗?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9-04-24 08: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是实发到手的话就6000*1.5%=90

fenglingayw

lv 1

发布于:2019-04-25 14: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