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入党时候中间的公示环节至少要公...

入党时候中间的公示环节至少要公示几天

入党时候中间的公示环节至少要公示几天。
我看到成为积极分子要公示,发展对象要公示,预备党员要公示,具体公示时间安排是至少几天才能进行下一个环节呢,

墙角的喵

lv 1

发布时间:2019-04-23 15:58

浏览58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9-04-24 08:55

一般是7天。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实行入党前公示的暂行规定

1、        公示对象:被党组织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一年以上、并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的发展对象,予以公示。

2、        公示内容:(1)入党发展对象的姓名(含曾用名)、性别、民族、学历、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或职业。(2)公示单位党组织及受理群众举报的电话号码或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3、        对公示对象监督的内容:主要看其是否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

4、        公示范围:在公示对象所在党支部或单位管辖范围内公示。

5、        公示的方法与形式:各党支部可利用政务公开栏、企事务公开栏、公告栏等形式进行公示。公示单位党组织要设置“发展党员公示意见箱”。

6、        公示的程序分为五个步骤:拟定公示内容;及时进行公示;收集群众意见;调查核实情况;研究处理问题。

7、        公示的时间与期限:在召开表决接收公示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前,进行公示。公示的期限一般为7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是公示5个工作日,如果上级党组织有具体规定,就那规定执行

风吹草飞

lv 2

发布于:2019-04-23 16: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们是不少于5个工作日,从公示期第二天开始生效,具体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实施。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23 16: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未见到有明确的日期要求,看直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了。

为真理而斗争

lv 1

发布于:2019-04-23 19: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公示一般是五到七个工作日。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5

发布于:2019-04-24 10: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7天,要求是五个工作日,加上周末就是7天啦

横渠四句

lv 1

发布于:2019-04-24 15: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