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国企党员干部违纪应该给予党纪还...

国企党员干部违纪应该给予党纪还是政纪处分?

某国企党员干部借考察为名到风景区游玩,上级纪律要求某国企给予其处分。请问:应该给予党纪还是政纪处分?被处分人员多长时间才能被提拔?

12371网友r9s9ed

lv 1

发布时间:2019-04-16 16:03

浏览80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4-16 17:09

这要根据违纪情节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党员的一般应该给予党纪处分。
至于处分后多长时间才能提拔,要根据所受的处分来分析。
警告影响期是一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给予当事人行政警告处分,4个月后当事人从中层干部提拔为单位副总,这种提拔是否违纪?

12371网友r9s9ed

lv 1

发布于:2019-04-17 16: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八条 公务员在受处分期间不得晋升职务和级别,其中受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处分的,不得晋升工资档次。

受处分的期间为:警告,六个月;记过,十二个月;记大过,十八个月;降级、撤职,二十四个月。

行政警告处分影响期是6个月,4个月还在处分影响期内,是不符合规定的。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4-18 09: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