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单位名字变更需申请变更支部名字...

单位名字变更需申请变更支部名字,恰逢到支委换届时间

单位名字变了需要申请变更支部名字,恰逢到了支委换届的时间,这两者同时进行可以吗?如果是先变更了名字再进行换届符合程序吗?或者以新的支部名字进行请示不盖章再变更名字可以吗?

12371网友ikjdmy

lv 1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3

浏览114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1

发布于:2019-04-09 11:42

先变更支部名称就不存在换届的问题了,建议先更换名称再选举。
先请示变更支部名称,同时申请刻章,在请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按照新成立党支部进行,新成立第一届委员会的程序进行选举,主要程序如下:
1.向上级党委写出建立党支部的请示。请示的内容包括:建制单位的工作性质、人员数量等简要情况;现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的数量,建立党支部的依据和理由;所建党支部的性质;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数和委员设置方案等。
2.上级党组织批准建立党支部以后,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
3.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等额提名或直接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4.向上级党委写出党支部委员会组成的请示。请示的主要内容包括:选举支部委员会的依据;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简要情况,包括时间、出席大会的党员情况、候选人名额与应选人名额差额情况、选举结果等;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书记;副书记的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的分工情况。
5.上级批复。党支部委员会开始工作,履行自己职责。

liukangV5

lv 5

发布于:2019-04-09 16: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