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党支部书记述职的具体流程和要求...

党支部书记述职的具体流程和要求是什么?

一直以来,不知道我们搞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流程等方面做的对不对,特别是一些细节是否符合组织要求,求指导!!!

12371网友cv51iw

lv 1

发布时间:2019-01-12 12:45

浏览237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9-01-12 21:02

县直单位
会前梳理形成述职报告
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书记述职
党组书记点评
党员提意见建议+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总结

仅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对下述职:撰写述职报告、进行会议述职、与会人员评议、述后进行整改。
对上述职:进行会议述职、会上接受点评、述后进行整改。

czg3570414

lv 7

发布于:2019-01-16 22: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