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党支部关于存党费到所在党委党费...

党支部关于存党费到所在党委党费账户

      冒昧请问一下,我们党支部每个月收党费,按季度交给机关党委。可不可以将钱存入我自己的银行卡,然后用网络银行转账到机关党委的账户里,再打印转账凭证出来?
    因为银行柜台存现金太麻烦了,现在都是微信收到钱然后直接用网银转账进去。

三亚的网友

lv 1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9

浏览6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liukangV5

lv 1

发布于:2018-12-07 10:16

是可以探索网上缴纳的,但要与上级组织做好沟通,收费凭证等如何开取。
1.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中,第一条结尾,基层党组织可以结合流动党员等群体实际情况,探索网上缴纳党费的具体办法;
2.很多党组织结合党建云的实施,有党费缴纳的模块;工商银行等网银里面也有党费缴纳的模块。重点是要做好账户的管理等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实践操作中是可行的,不过得你的APP支持对公转账才行。

czg3570414

lv 5

发布于:2018-12-06 17: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为便于工作,短时间之内是可以的,长时间是不行的。

2.现在一些单位探索建立党费专用账户,由党员直接通过便捷化的途径转账过去,也是可以的。

为真理而斗争

lv 1

发布于:2018-12-06 18: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原则上不能经由个人账户转账,会涉及到产生党费利息等

16楼

lv 1

发布于:2018-12-07 10: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缴纳党费要现金缴纳。

一粒米

lv 4

发布于:2018-12-07 14: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你已重复提交了问题,前面已经回复了

一粒米

lv 4

发布于:2018-12-07 15: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现在都要求建立党费专项账户,不建议转到个人账户再进行转账,公对公比较合适。

来无影无无踪wd

lv 4

发布于:2018-12-07 17: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