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更名由哪一级组织审议批复...

党支部更名由哪一级组织审议批复?

请问基层党支部更名需要由哪一级党组织审议批复?党总支是否有权批复?还是要上报上一级党委?或者是党总支批复后向上一级党委报备即可?

12371网友px0o58

lv 1

发布时间:2018-10-11 08:54

浏览11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共筑中国梦

lv 1

发布于:2018-10-11 15:11

需要报党总支同意,最后上一级基层党委批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由批复你原来成立党支部的上级党委研究,同意后行文。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10-11 17: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