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有效票总数...

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有效票总数的一半如何计算?

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有效票总数的一半如何计算?
我单位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议中,应到党员19人,实到16人,发放选票16张,收回16张,其中有效票10张,请问我们推荐会中“超过有效票总数半数”如何计算?

12371网友z8bvym

lv 1

发布时间:2018-10-03 16:00

浏览465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2

发布于:2018-10-03 17:53

按应到党员人数的一半计算,从你们发放选票16张,收回16张,其中有效票10张来看,这次推荐前的考察工作不充分,在党员中意见分歧很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积极分子推进票怎么算

12371网友91rq9r

lv 1

发布于:2019-06-17 10: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有效票总数的一半如何计算?

12371网友91rq9r

lv 1

发布于:2019-06-17 10: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有效票总数的一半如何计算?

12371网友91rq9r

lv 1

发布于:2019-06-17 10: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