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乡镇未在本单位服务满3年...

乡镇未在本单位服务满3年

本人2013年通过广东省农民工招考,有幸录用乡镇公务员,由于家庭原因,没有在原单位服务满3年的情况下,通过县人社局调往另外一个乡镇。一直到现在想报正股级职位,一直被县组织部否认,说我违规调动,现在该怎么补救?

12371网友mlkfln

lv 1

发布时间:2018-09-27 16:02

浏览13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

发布于:2018-09-27 20:50

1、正股级是县委组织部管理的干部,这一关无法通过,则无法获得相应资格。
2、县人社局调动,应有商调函,正常交流没有问题。
3、由于家庭原因,没有在原单位服务满3年的情况下,补救的唯一方式就是再调回,这有点不现实。
4、职位高低都是为人民服务,不要计较,组织上选拔干部是非常严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从你的描述看:通过县人社局调动应该是组织的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不知实际情况是怎样。
如果是组织的问题,应该向组织说明白,调动不是应该经过局党组会议研究吗?如果是个人原因,也向组织说明。如果是违规调动的话,不是你一个人操作和能够承受的。

听风

lv 5

发布于:2018-09-27 16: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乡镇干部有服务期限的,期限内不予许调动,借调也不可以。
2、不清楚当时如何从一个乡镇调到另一个乡镇的,可否详细说明下。正常是不予许的。
3、县委组织部说你违规调动是合理的。
4、具体情况还得咨询你们当地的组织部门,看如何补救。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9-28 15: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