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高校本科生党支部

高校本科生党支部

想请问一下,各高校本科生党支部是如何建立的,因为大一新生中的党员基本很少,在学院里无论是按照年级还是按照专业(系)建立支部都有各自不方便甚至不合规矩的地方。谢谢!

横竖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9 16:57

浏览26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横竖

lv 1

发布于:2018-08-14 15:46

看情况吧,各有各的优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由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决定设立党支部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8-09 19: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按专业设置党支部,大一到大四都涵盖了,这样就不会出现没有党员的问题,但是一定要考虑换届,因为经常大四一毕业,正式党员会少很多,大四忙着毕业,开会也很麻烦。还要注意党员数量问题,支部党员数量不宜太多。现在大一基本没有党员了,各地都严查这是事情。有的把大四单设支部,也有问题,就是支部总是要撤销。还是按照专业好一点。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08-10 16: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