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大学作弊会成为公务员、选调生考...

大学作弊会成为公务员、选调生考察政审不通过的原因吗

1.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学位证,取得毕业证。
2.
大学期间因普通校内考试受学校"记过”处分并下达文件,后处分期过并达到学校规定的相应要求,解除了处分并下达文件。处分、解除处分相关材料与记录未进入档案。可是档案中学籍卡奖惩栏有“惩    考试作弊”字样。

3.档案中无其他处分材料与记录,无违法、违规、违纪记录。
根据以上情况,选调生、公务员在笔试、面试、体检通过后的考察政审环节会因第2点提到的情况而不予录用吗?不予录用的依据是哪一条?
我是着急的,也不懂相关知识,考察政审是依据《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
2
号)进行的,
希望您能好好回答我的问题,真的谢谢了!


12371网友rshw0m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6 08:36

浏览12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rshw0m

lv 1

发布于:2018-08-18 15:25

已经电话咨询组织部,处分解除后不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这是人生污点,永远无法抹去。
二、知道诚信做人的好处了吗?
三、你报考的职位是否有这样的要求,如果有不录取是正常现象。
四、你即使入职,今后提拔晋升都会受影响,不去也不一定是坏事。
五、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技术人员一名

lv 3

发布于:2018-08-06 09: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涉及到个人诚信 不仅公考 提干会受影响 日常生活信贷等也会受影响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8-06 09: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考试作弊真的是诚信问题,很多学生不重视,每年都有考试作弊的。
2.但是也并不是有了这个行为一辈子就被否定了。
3.公务员还有一个择优录取,不是1:1进入面试的,所以你担心的不予录用的依据是哪一条是多余的。
4.一般填写表格会有一些奖惩情况,惩的那项你是否填写过,这是否存在隐瞒的嫌疑。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08-12 10: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