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待遇上...

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在待遇上如何体现差别

一党支部党员人数达到升级为党总支的规模了,那么党总支书记的待遇,与专职党支部书记的收入待遇,是否有差距,党总支书记待遇是不是相对多一些,有没有相关规定在这方面有解释说明的呢?

12371网友qd0mmm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3 15:07

浏览8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宋兆会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6:38

既然是专职的,他的工资就是其待遇,而且职务和级别是挂钩的,在工资上体现了。比如学校下设的直属党支部、党总支、党委书记没有在党内职务上的待遇差别。比如部队上的支部书记(指导员)和党委书记(教导员),职务不同,工资是不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内的党员都是平等的,不存在待遇的问题,你所说的待遇应是行政待遇,按其行政级别由人事部门确定。

技术人员一名

lv 3

发布于:2018-08-03 19: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咨询本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8-06 08: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