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关于“三会一课”制度

关于“三会一课”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就因为这个党支部只设书记,不设支委,也没有党小组,就把“三会一课”改称为“一会一课”制度吗?这符合党章的规定吗?

sacun

lv 1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1

浏览76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7-05 16:27

实际上是一会一课 但称呼上还是以三会一课为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不符合。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7-05 15: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个建议征询上级党组织意见。

一般人数太少,可与其它支部合并一起活动。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7-05 16: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上级党委检查时说明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改称一会一课。会产生歧义。

听风

lv 5

发布于:2018-07-06 17: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