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乡镇党委多长时间向县委组织部交...

乡镇党委多长时间向县委组织部交一次党费

乡镇党委多长时间向县委组织部交一次党费?各农村支部每月收一次党费后,每月向党委交纳。乡镇党委多长时间向县委组织部交一次?如果每月交,由于每个支部缴纳时间不同,造成每月多次往返单位和银行,非常不方便。如果可以收集一定时间再上交,乡镇没有建立党费账户的权限,没有办法暂存。请问有没有解决方法。   比如乡镇党委建立一个暂存户,每季度向向县委组织部交一次党费。

12371网友bejsfz

lv 1

发布时间:2018-06-15 15:44

浏览36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bejsfz

lv 1

发布于:2018-06-19 16:14

有中央,或者河北省的文件支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按当地具体规定,不少地方会出台具体办法,如有的地方是,党总支每半年向镇党委组织部缴纳党费,党委组织部负责向县委组织部缴纳党费。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6-15 17: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7年以前半年缴纳一次,17年以后是每季度缴纳一次。

红红哥

lv 4

发布于:2018-06-18 17: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缴纳党费应每月缴纳,现在交通、电子转账很方便,乡镇党委应每月收齐党费后缴纳,也可以在下月初缴纳。当然,县委组织部门要求两月缴纳一次,或者按季度缴纳都是可以的。

技术人员一名

lv 4

发布于:2018-06-19 09: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关键问题是乡镇党委没有暂存党费的账户,每季度一交的话,他们收上来后,就会由个人暂存,那是不符合要求的,有没有明确的文件支持?

12371网友bejsfz

lv 1

发布于:2018-06-19 16: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