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父母离异,家庭成员怎么填...

父母离异,家庭成员怎么填

父母离异状态下,在填写志愿书中家庭成员栏目时,只填写跟自己生活的父母,还是都填。如果有继父母,是填到社会关系中吗?

12371网友w4rjrg

lv 1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3

浏览10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匿名

lv 1

发布于:2018-06-11 17:50

应该都填写,分别注明“生父”、“继父”或“生母”、“继母”,要向党组织如实报告自己的家庭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家庭主要成员”一栏,主要填写本人的父母(或抚养者)、配偶和子女,以及和本人长期在一起生活的人。主要看和谁生活在一起,和谁在一起的时间长。

萝卜缨子

lv 2

发布于:2018-06-11 17: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家庭主要成员”是指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如你从事涉密、国家安全有必要父母的兄弟姐妹也要填,离异的父母,要说明继母或继父,

技术人员一名

lv 2

发布于:2018-06-12 09: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