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召开通过申请人为入党积极...

党支部召开通过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上级党组...

党支部召开通过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上级党组织列席人员怎么确定?

红红哥

lv 4

发布时间:2018-05-30 18:07

浏览17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05-30 18:53

确定积极分子,支委会即可确定!上级党组织列席的话,可由上级党组织指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上级党组织可以列席,可以不列席。若需要列席,上级党组织自行指派。

时差0小时

lv 1

发布于:2018-05-31 08: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支部召开通过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党支部可以自己决定,申请发展指标必须报上级党委。

技术人员一名

lv 3

发布于:2018-05-31 09: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