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印章作废

印章作废

党支部因更名、升格为党委,原印章如何处理作废无效?

12371网友iqxnhg

lv 1

发布时间:2018-05-29 15:05

浏览2455

分享
收藏收藏 (2)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5-30 09:16

虽然,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各级党组织印章的规定》的通知(中办发[1983] 37 号):党组织印章因损坏或机构变动而停止使用后,应及时缴回原制发机关。收回的旧印章,区别情况予以封存或销毁。销毁旧印章,须经机关领导人批准。二人监销。
但是在实际工作中一般都是封存,不销毁。封存的作用主要是为以前发生的事做个佐证!销毁了的话有些事无法对证!!
封存的话。只需要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即可,上报原党委审批后,将印章交予原单位封存保管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各级党组织印章的规定》的通知(中办发[1983] 37 号):党组织印章因损坏或机构变动而停止使用后,应及时缴回原制发机关。收回的旧印章,区别情况予以封存或销毁。销毁旧印章,须经机关领导人批准。二人监销。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8-05-29 15: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应该上交批准党支部升格为党委的上级党委收回。

mdcq12371

lv 1

发布于:2018-05-29 16: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