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大学生党员回农村创业,九年间申...

大学生党员回农村创业,九年间申请组织关系回村支部未果

       我是一名大学生党员,现在农村创业,发展绿色农业。2009年毕业后,就开始申请组织关系回户口所在村村支部,一直没有得到落实。2018年4月,再次申请,秦皇岛市和山海关区组织部开出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去向都是山海关区孟姜镇八里堡村村支部,但介绍信开到孟姜镇就开不动了,镇里主管副书记答复是“我希望你回村,你先和村书记沟通沟通”,村书记的答复是“最近村里要换届选举,村里比较乱,等换届完再说”,就这样来回折腾几次,介绍信马上过期,只能先把介绍信退回人才市场。
      本人就此事咨询过秦皇岛市12371,得到的答复是“以维护本次村里换届选举和谐稳定的不成文规定,你先等等”
      就此事以咨询大家,秦皇岛市给出的答复是否符合党章的规定?谢谢

12371网友fnxyp2

lv 1

发布时间:2018-05-14 18:21

浏览26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8-05-16 14:06

按照党内有关规定,流入地党组织应积极主动地接受外来流动党员的组织关系,及时将流动党员编入党的组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 中组发 [2004]10 号· 2004 年 11 月 1 日 )对大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规定。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5-15 15: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