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党支部委员党组织关系如何转出...

党支部委员党组织关系如何转出

       各位老师,我们单位属于正科级单位,单位设立了1个党总支,党总支下设了第1党支部、第2党支部,想请问第1党支部委员的党组织关系要转入第2党支部除正常的转接手续外,还需要上级党委批准吗,还是党总支批准就可以了?如不需要批准,转出后其在转出支部担任的委员职务是不是自然免除?望能列明规定名就称。

12371网友ir87od

lv 1

发布时间:2018-01-21 13:28

浏览73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1-21 20:33

一般情况下,接转组织关系是要经过上级党委的。

不过你们这是一个单位内部的支部之间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经过单位总支接转也是可以的。

转出后支部委员职务当然就没有了。这是需要要报上级党委备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请问有文字规定相应条款吗?

12371网友ir87od

lv 1

发布于:2018-01-24 08: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有组织关系接转的有关规定。



这是结合实际在具体操作中的办法。这么详细的没有成文的条款。

可以搜搜

听风

lv 5

发布于:2018-01-24 20: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