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发展对象提交党委预审不通过下一...

发展对象提交党委预审不通过下一步如何操作?

发展对象提交党委预审不通过,其本人入党过程的身份是转变为“入党积极分子”还是保留“发展对象”?后续还需要做什么工作?

wjm428

lv 1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2

浏览251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2

发布于:2017-12-16 21:58

应该看是什么原因没有通过。不同的原因处理方法不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如因违法行为或其他政审情况预审不通过,一般即取消资格。具体情况可咨询所属党支部负责人。

weiland2016

lv 1

发布于:2017-12-18 08: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