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先撤销,后进行合并的程序...

党支部先撤销,后进行合并的程序是什么?

党支部先撤销,后进行合并的程序是什么?(不要过于宽泛的回答,最好具体一些!)

父辈的旗帜

lv 1

发布时间:2017-09-26 11:24

浏览1178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9

发布于:2017-09-27 21:07

向上级党委报送             关于撤销某某、某某支部成立某某某支部的请示

得到同意批复后即可     再报送     关于召开支部大会进行选举的请示


得到同意批复后即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原有两个支部,因机构合并,将原来两个支部成立为一个新支部!

父辈的旗帜

lv 1

发布于:2017-09-26 1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