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关于是否应该设置党支部委员会...

关于是否应该设置党支部委员会

我公司党员共计4人,是否应该设置党支部委员会?如果设置需怎么设置?是否有现行政策依据提供?

12371网友3np3n5

lv 1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2

浏览137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7-09-19 19:52

党员人数7人以下不必设立支部委员会。只设一名支部书记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麻烦问一下,这个规定出自件?谢谢

12371网友3np3n5

lv 1

发布于:2017-09-20 09: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第八条 机关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成立党的支部。党员7人以上的党的支部,设立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员不足7人的党的支部,不设支部委员会,由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1人,必要时增选副书记1人。

听风

lv 4

发布于:2017-09-20 20: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那么只有4人的党支部,要怎么开展三会一课

12371网友tuazo3

lv 1

发布于:2018-04-15 10: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