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调整设置...

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调整设置

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进行调整重新设立。步骤是:党总支会议通过支部设置、党总支上报调整成立请示、上级党委批复、支部进行选举,这样的流程吗?

12371网友mflkky

lv 1

发布时间:2017-09-15 21:25

浏览1069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bgddb

lv 1

发布于:2017-09-15 21:36

由党总支支委会讨论决定就可以,调整后及时向党总支上级党组织报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进行调整重新设立。步骤大致如此,具体业务请求上级党委组织部门给予指导。如果下属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党员变动较多,为体现党员意志,应就支部委员会成员的产生履行党员大会选举程序。

weiland2016

lv 1

发布于:2017-09-18 15: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