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的组织 组织生活制度和民主生活会制度有...

组织生活制度和民主生活会制度有什么具体的区别?

请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到底是六项组织生活制度还是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和民主生活会制度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呢?

12371网友qsa1ak

lv 1

发布时间:2020-05-14 11:43

浏览322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大家一起来答题

lv 8

发布于:2020-05-14 13:25

民主生活会更侧重党员领导干部(一般都是县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参与,这个是最大的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组织生活制度:全体党员参加,三会一课是组织生活其中一种形式。民主生活会一般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

番薯农民

lv 9

发布于:2020-05-14 21: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