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员 流动党员的定义和界定是什么?...

流动党员的定义和界定是什么?

流动党员的定义和界定是什么?关于流动党员的中央文件有哪些?

才美慧

lv 2

发布时间:2020-05-07 09:00

浏览710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江苏省常州市吴仲华

lv 8

发布于:2020-05-07 10:16

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指出:流动党员是指由于就业或居住地变化等原因,在较长时间内无法正常参加正式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活动的党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流动党员是指由于就业或居住地变化等原因,在较长时间内无法正常参加正式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活动的党员。

czg3570414

lv 9

发布于:2020-05-08 23: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但最直接的判断就是有没有持流动党员证

番薯农民

lv 9

发布于:2020-05-07 17: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央最新的关于流动党员的文件有什么

才美慧

lv 2

发布于:2020-05-07 12: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2019年5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七章第三十二条,流动党员是指外出6个月以上并且没有转移组织关系的党员。

龙城西坡

lv 2

发布于:2020-05-07 1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