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是不是所有符合条件的领导干部都...

是不是所有符合条件的领导干部都要晋升职级?

      我们这里正在进行职级晋升。现在全市所有单位的领导,只要符合职级晋升条件的都进行职务晋升,这样一来,单位非领导职务的职级指标基本上被单位的领导所占了,其他符合条件的想进行职务都没有指标了,只好等啊等!     我觉得《公务员法》及职级并行细则出台的目的应是“两条腿”走路,让那些工作成绩突出,提拔不了领导,通过职级晋升解决他们的问题,然而现在一些地方在执行过程中,走了样,全部被单位的领导所晋升了。这样一来,一些单位的科长们尤其是一些年龄大的科长难以晋升职级了。
    这些问题希望引起上面的关注,!希望出台有关细则进行规范,如果长期下去,也会寒了基层干部的心。

   还有市、县、乡镇公务员晋升的比例是否合理,也希望调研一下,作出进一步的细化。

    谢谢!

零度

lv 1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2

浏览415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风吹草飞

lv 9

发布于:2019-12-31 11:28

这个问题应该是基层普遍存在的,但是这里只是解决党务问题的,职级问题这里不涉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职务与职级问题请咨询本地主管部门。

朝忆启

lv 9

发布于:2020-01-02 16: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个问题应该是基层普遍存在的,但是这里只是解决党务问题的,职级问题这里不涉及啊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31 12:2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