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

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原因、目的是什么?

请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
1.召开的原因、目的是什么?
2.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解决了哪些重大问题,对我党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有哪些重大意义?

桃子

lv 10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8

浏览710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亣龍

lv 7

发布于:2019-12-31 15:49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 、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中央政治局要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
    今年中央政治局于12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体解决了哪些重大问题,对我们党今后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有什么重大意义,建议您阅读《共产党员网》首页的“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这些要求意义重大” 的新闻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是党发扬党内民主 、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

朝忆启

lv 9

发布于:2020-01-02 16: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都是有一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要结合具体工作;
具体的你可以看看《共产党员网》首页的“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这些要求意义重大” 文章。

12371网友红星

lv 7

发布于:2020-01-01 22: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