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员 自行脱党多年,原党组织未及时作...

自行脱党多年,原党组织未及时作出组织处置怎么办?

一学生毕业后出国4年,回国后至今,分别在一个单位工作三年,在另一个单位工作两年。期间,从未参加党组织生活,从未缴纳党费。按照党章规定,已经自行脱党多年,但是原党组织未及时作出组织处置怎么办?现在发现了这个问题,原党组织可以对其重新作出组织处置吗?

12371网友ctocdg

lv 1

发布时间:2019-12-25 17:31

浏览336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来无影无无踪

lv 8

发布于:2019-12-26 11:39

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做出相应的处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可以按照规定程序做出相应的处置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27 19: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现在发现还是要按规定程序进行处理。

会武

lv 5

发布于:2019-12-25 17: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按照要求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朝忆启

lv 9

发布于:2019-12-25 17: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