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原单位工作以后,考取研究生在学...

原单位工作以后,考取研究生在学校入党,符合规定吗?

在原单位参加工作以后,考取了研究生,并在其后在学校加入中国共产党。重点是取得了全日制研究生。他这种形为符合党员发展要求吗,有什么依据吗?
我的了解是考取全日制研究生前一定是要和原单位减除劳动合同的,在职研究生上学的时候是一定要带人事档案的,所以我觉得他从哪一条都不符合规定,还望大家支招给详细解答。

灬努力拼搏灬

lv 7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5

浏览384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0

发布于:2019-12-16 16:44

全日制研究生是可以在学校申请入党的,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也是可以的,注意程序合法的前提下。
在职研究生是不能在学校申请入党的,因为他(她)在职,必须在本单位申请入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全日制研究生是可以在学校申请入党的,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也是可以的,注意程序合法的前提下。
在职研究生是不能在学校申请入党的,因为他(她)在职,必须在本单位申请入党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30 18: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全日制研究生是可以在学校申请入党的,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也是可以的,注意程序合法的前提下。
在职研究生是不能在学校申请入党的,因为他(她)在职,必须在本单位申请入党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30 18: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全日制研究生是可以在学校申请入党的,被发展为预备党员也是可以的,注意程序合法的前提下。
在职研究生是不能在学校申请入党的,因为他(她)在职,必须在本单位申请入党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19 18: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入党申请,应当向工作、学习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在考取全日制研究生后,在学校申请并入党,这是符合规定,至于您提到的,考取全日制研究生后必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问题,需要向其工作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反馈。

桃子

lv 10

发布于:2019-12-16 16: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