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离职到新单位后,向原公司申请党...

离职到新单位后,向原公司申请党组织转移无人应答咋办?

本人预备党员,7月份大学毕业,党组织关系转入就职公司,九月份更换工作,现向原公司申请办理党组织转移手续,给原公司人力资源部管党建的人打电话一直不接听,或是直接挂掉,加微信不同意,现在已经到了转正的时间,党组织关系转不回来很着急,我应该向哪个部门求助,或者我该怎样才能将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到新公司。求告知!谢谢啦

君琰丶

lv 2

发布时间:2019-12-14 00:13

浏览296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birsn

lv 6

发布于:2019-12-14 10:11

可以向原公司党组织的上级党组织反映,寻求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可以向原公司党组织的上级党组织反映,寻求支持。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30 18: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可以向原公司党组织的上级党组织反映,寻求支持。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19 18: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找原单位的上级党组织,也可以拨打12380投诉。

技术人员一名

lv 10

发布于:2019-12-14 17: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