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的知识 党总支开组织生活会吗?...

党总支开组织生活会吗?

党总支开组织生活会吗?

12371网友jc4m5g

lv 5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5

浏览992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9

发布于:2019-12-03 15:43

党总支属于支部范畴,召开组织生活会,详情可以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总支属于支部范畴,召开组织生活会,详情可以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12-04 12: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非常感谢

12371网友jc4m5g

lv 5

发布于:2019-12-03 16: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基层党组织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包括基层党委、党总支)。仅限班子成员参加,若是全体党员都参加的就是组织生活会了。参考文件:《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番薯农民

lv 9

发布于:2019-12-03 11: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