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入党志愿书上党支部的签章是假的...

入党志愿书上党支部的签章是假的怎么办?

接一党员投诉某H、某F两人入党志愿书造假,党委组织部2名人员调查,后发现属实,某H、某F两人入党志愿书上党支部的章是假的,当时X单位只有党总支和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没有X支部,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是总支副书记主持,志愿书全是总支副书记填写,上级党委没有任何批复,组织上如何处理某H、某F两人的党籍问题,是认可还是不认可,时间已经过去15年啦,这样的党员的党籍是给保留还是取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0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1

浏览499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沧海一庶

lv 9

发布于:2019-10-12 09:13

不承认其党员身份是必然的,假如在15年期间,利用党员身份,有骗取职务、职级、职称、待遇、资格、学历、学位、荣誉或者其他人事利益行为,还应当追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支部不存在,没有上级党委的批复,当然不承认其党员身份了。支部召开会议形成会议决定报上级党委。
只能做出不承认其党员身份的决定,根部就不是党员,所以不存在取消党籍的问题。

听风

lv 10

发布于:2019-10-11 17: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