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哪些平台能够下载正规党课类PPT...

哪些平台能够下载正规党课类PPT素材?

支部想多渠道、全方位准备党课资料,想请问能在哪些平台找到关于十九大、两会、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理想信念教育类的党课PPT,现在网上很多PPT的出处不详,不正规,没有参考意义与价值,而且很多还是某些公司制作 的,用于谋取经济价值的,并不能代表党内政治学习的严肃性与准确性。
还请大家告知,哪些平台能够下载正规党课类PPT素材。

桃子

lv 10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8

浏览999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uu86oj

lv 2

发布于:2019-04-04 14:36

遇到同样的问题,网上很ppt带有商业化的性质,看了半天,浪费时间和精力,提供的素材质量也不高。应在共产党员网开设一个专门的党课素材基地供大家学习上课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遇到同样的问题,网上很ppt带有商业化的性质,看了半天,浪费时间和精力,提供的素材质量也不高。应在共产党员网开设一个专门的党课素材基地供大家学习上课使用。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07-13 15: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遇到同样的问题,网上很ppt带有商业化的性质,看了半天,浪费时间和精力,提供的素材质量也不高。应在共产党员网开设一个专门的党课素材基地供大家学习上课使用。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07-13 15: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微信公众号笔杆子家园里有部分党课的PPT,不过需要交纳会员,225/年。
里面针对政府类文章较多并更新很快,我下载过部分文章,还不错,PPT没有下载过。

郑力文

lv 2

发布于:2019-04-04 16: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