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原文

请问哪个平台,能够找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这个材料的原文,党支部想安排在近期进行学习。

桃子

lv 10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9

浏览17143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来无影无无踪

lv 8

发布于:2019-04-04 09:29

中央政治局刚刚审议,原文应该过一段时间才能有。

      补充,现在已下发。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

      可以进入以下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专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中央政治局刚刚审议,原文应该过一段时间才能有。

张锋

lv 9

发布于:2019-07-12 12: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及学习辅导材料
http://www.12371.cn/special/dyjygztl

分享

lv 2

发布于:2019-05-31 12: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也在等着好准备党课内容,5月要上党课了。还有那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也是等来等去都没见踪影,市委组织部下发的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就要学《纲要》,可现在4月中下旬了,还没见有,烦请知道内容出来的同志分享下链接,不胜感激!

夏芷颖

lv 3

发布于:2019-04-19 09: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下发的文件。

liukangV5

lv 8

发布于:2019-04-04 10: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