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问答 党的知识 调查证明材料介绍信

调查证明材料介绍信

调查证明材料介绍信是否有规定的机构或书店购买,具体地址在哪里?

12371网友tgor5c

lv 2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8

浏览210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0

发布于:2018-09-18 11:51

以前有的地方有。现在没有的话自行打印,并盖上单位党组织公章也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以前有的地方有。现在没有的话自行打印,并盖上单位党组织公章也是可以的。

江西一粒米

lv 9

发布于:2018-12-09 15: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