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关于“党员责任区”的正确表述...

关于“党员责任区”的正确表述

党员责任区原先就有,但我第一次以党支部的名义发党员责任区的文件,措词应该是“建立党员责任区”还是“调整党员责任区”?

兔子戳大饼

lv 1

发布时间:2020-05-14 09:39

浏览105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czg3570414

lv 10

发布于:2020-05-14 11:36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党组织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同群体党员实际,通过树立、学习身边的榜样,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开展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引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在联系服务群众、完成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所以,如果一定要严谨的话,用“设立党员责任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不太能理解:第一次以党支部的名义发党员责任区的文件是什么意思

番薯农民

lv 6

发布于:2020-05-14 20: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