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女性工资中的妇女卫生费是否计入...

女性工资中的妇女卫生费是否计入党费缴纳基数

女性工资中的妇女卫生费是否计入党费缴纳基数

小马儿快跑

lv 1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8

浏览78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czg3570414

lv 10

发布于:2020-05-14 11:11

    《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明确:党费计算基数不包括以下项目:个人所得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含个人和单位缴纳部分),职业年金、企业年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公务用车补贴、通讯补贴、加班补贴、误餐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物业费等改革性补贴,以及针对少数地区、部分单位、特殊岗位、部分人员发放的津贴补贴。据此,女性工资中的妇女卫生费不纳入党费缴纳基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部分人员发放的津贴补贴不列入党费缴纳基数

番薯农民

lv 6

发布于:2020-05-14 21: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妇女卫生费是部分人员发放的补贴,不列入党费缴纳基数。

龙杰

lv 4

发布于:2020-05-14 11: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