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2015年录用的硕士研究生套改四级...

2015年录用的硕士研究生套改四级主任科员的起算时间?

作为2015年录用的硕士研究生,副科级工资,请问套改四级主任科员的起算时间是按转正时间还是2019年6月?是否和2015年职级并行政策(科员满12年)人员一样,起算时间为享受副科级待遇时间?

12371网友88luaq

lv 1

发布时间:2020-04-21 17:58

浏览142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山东聊城一中共党员

lv 1

发布于:2020-04-22 00:50

执行相应层次工资待遇年限与套转后职级任职年限累计计算,职级晋升后,任职 年限重新起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执行相应层次工资待遇年限与套转后职级任职年限累计计算。

czg3570414

lv 10

发布于:2020-05-13 15: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按你只享受副科级工资的情况,应套改一级科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