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党员管理系统不认纸质版组织关系...

党员管理系统不认纸质版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怎么办?

我单位一名党员15年去外地学习将组织关系转走,17年1月将组织介绍信开出后不慎遗失,双方单位均不知情,导致17年党员管理系统没有将其录入,最近又补开了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但党员管理系统开通后纸质介绍信已经没用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12371网友dqjl3q

lv 1

发布时间:2020-04-01 13:42

浏览277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vezhjl

lv 1

发布于:2020-04-01 14:04

按情况来讲,可以在党员管理系统里将他补录,让他补交完党费后,系统办理转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口袋党员”可能在前两年的摸查中已经被当作自动脱党了。如果组织当时没有除名你,现在应该在原单位党支部录入信息后再转出,可以新增党员信息。

番薯农民

lv 6

发布于:2020-04-02 17: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7年到  2020年至今才重新开具纸质介绍信吗?这期间你参加组织生活了吗?缴纳党费了每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两年在干嘛?党费和组织生活不参加,自行脱党

雨打窗铃

lv 2

发布于:2020-04-02 09: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转出党组织关系的党员未将组织关系介绍信转交给转入地党组织,这种一般称为“口袋党员”,一般情况下,转出地党组织可联系转入地党组织看该党员是否按时缴纳党费、按时开展组织生活,是否有隐瞒党员身份的行为,逐一落实相关情况,若该党员没有按时缴纳党费、开展组织生活,可根据相关条例规定按照自动脱党处理,即只要没有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回执,即视为该党员组织关系没有转出。第二,若该党员按时缴纳党费、开展组织生活,则有该党员向原党支部提交相关的情况说明,党支部对党员进行教育或者处分,上报上级党委同意,将该党员重新录入系统,在系统内进行组织关系转接,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尼采

lv 8

发布于:2020-04-01 19: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15年已经将组织关系转走了,为什么17年还在介绍信呢?另外,纸质介绍信是跨省转组织关系时所需要的,省内转一般不需要。如果转接过程中失败,转入党组织没有收到,党员组织关系依然会在原党组织,重新进行转接工作即可。供你参考

君杰思密达

lv 1

发布于:2020-04-01 17: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章规定,党员无故超过半年不参加组织生活,或者不缴纳党费,视为自动脱党。

cch412

lv 4

发布于:2020-04-01 16: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这是典型的“口袋党员”,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不缴纳党费,也没有参加组织生活,应按程序宣布自行脱党。

波澜不惊

lv 2

发布于:2020-04-01 16: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1.请确认该 党员,是否存在连续6个月无故不参加党组织生活、不交纳党费的情况,如果存在应当按规定办理;
2.如果该 党员不存在第一项问题,那前期组织生活期间是否有请假、是否完清党费,相关材料是否完善;
3.现今能否重新补开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否符合转出、接收方有关规定;
4.建议贵单位耐心 做好党员解释 工作,按党内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办理。

清能桃子

lv 11

发布于:2020-04-01 14: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从17年到20年,他都没过党组织生活吗?个人建议,如果接收方没接收他,那就写一个情况说明,重新在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上从原单位再转出一次。

李信雅

lv 1

发布于:2020-04-01 14: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