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如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如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县区级以下党组织如何具体操作?中央、省市级党委是否会提出指导性方案,如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样?

一苇度姜

lv 2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5

浏览157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尼采

lv 8

发布于:2020-03-16 12:14

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这个是规划性纲领性文件,所以请不要着急,待中央出台相关制度后再参照确立本单位的制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这个要中央到时会制定具体指导方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上级单位已经出台的相关制度,建议遵从上级的要求,这样不会让基层遵从太多的制度而增加压力,

风吹草飞

lv 6

发布于:2020-03-16 10: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